•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走进临猗>艺术临猗

丁格主持召开2022•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09-15 15:33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14日,县委副书记丁格主持召开2022•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协调会,安排部署活动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安全高效、有序推进。县领导李晓波、段存乾、马武康、柳晋生、孙鹏、王鹏君参加。

  会上,林业局负责人汇报了《2022•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实施方案》;山西省蒲剧艺术院市场开发中心负责人汇报活动策划相关情况;各县级领导和各单位负责人围绕实施方案、结合各自职责进行讨论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就做好此次活动的筹备工作,丁格强调,一是速度要快。此次活动时间紧、任务艰巨,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对照各自的职责任务,按小时倒排工期,加快工作进度,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提前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二是标准要高。要总结借鉴往届活动的经验,发扬精益求精的精神,周密制定工作方案和预案,充分考虑各个环节,责任到人、环环相扣,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切实把活动办出水平。三是工作要细。每一个环节、每一处细节都要做到无缝对接、万无一失。疫情防控办公室要指导配合好相关部门制定详细的疫情防控预案,公安、交警、信访等部门要做好活动期间的信访维稳、安全保卫工作;市场监管局等职能部门要对餐饮、住宿、消毒消杀进行全面检点,切实为参与活动的人员提供安全、贴心、舒适的服务保障。四是配合要好。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配合,及时查漏洞、补短板,确保活动顺利举办、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