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山西转型发展(临猗)

靳国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14 09:16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县城、牛杜镇等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阳,政府副县长王鹏君,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磊参加调研。

  靳国全一行先后来到科技创新产业园、涑水河临猗段河道综合治理提升工程、红星美凯龙现代化商业综合体、融媒体中心、美丽乡村建设、集中供暖提标扩容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与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人员力量配备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靳国全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推进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对照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施工力量,把进度往前赶、把工作做在前,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加强沟通协调,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助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美丽乡村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坚持规划引领,凝聚多方合力,深入挖掘乡村历史文化内涵,围绕村庄原有景观风貌特征,突出特色亮点打造,将产业优势、特色文化与乡村旅游紧密结合,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