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楚侯乡

楚侯乡争做“清廉机关”,多措并举出亮点

发布日期:2022-09-14 11:45     来源: 楚侯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楚侯乡围绕清廉机关建设的各项部署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多措并举持续开展廉政推进!

    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守廉心

    楚侯乡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认真落实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利用学习强国、干部教育培训等途径强化思想认识,常态化推进廉政机关建设,加强对机关党员干部的廉政勤政教育,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廉洁履职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法纪意识和廉洁意识。

    二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铸廉魂

    楚侯乡党委定期要求班子成员讲廉政专题党课,编发包含党规党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警示教育的《廉政警示》学习材料,印发各党小组集中组织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三是弘扬廉政文化,塑廉德

    楚侯乡党委、政府按照县委统一部署要求,积极行动要求,突出工作重点亮点,在楚侯乡张嵩村主巷道,建设长达 400 米的乔阁老清廉文化墙,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熟知乔阁老的故事、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通过廉政文化宣传活动,不断完善廉洁机关和张嵩村廉洁文化建设,打造“乡村” 两级廉洁基地,全方位营造廉洁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