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楚侯乡

致临猗县在外货车司机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08-27 17:30     来源: 楚侯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临猗在外货车司机朋友们:

 

     一直以来,大家怀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常年奔波在外、往返于全国各地,保障了各类生产生活物资的供应。但是,当前全国疫情多点散发、多链条传播,形势异常严峻复杂,给大家在运输途中带来了不确定的交叉感染风险,也为家人和家乡埋下了潜在的传播隐患。为切实守护好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和幸福生活,守护好郇阳大地这份来之不易的安宁,在此,我们诚挚的希望在外奔波的您:

     一、做好旅途防护。请大家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公民防疫十二项准则》,养成戴口罩、测体温、勤洗手等良好习惯,定期开窗通风、车辆消杀,切实做好运输途中的个人防护。

     二、开展定期核酸。无论您身在何处,请在间歇之余、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坚持每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以便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排除自身风险。

     三、遵守查验规定。遇到疫情检查卡口时,请主动配合检查,扫取场所码、出示行程卡,切不可利用多部手机、他人帮衬等不同方式隐瞒行程、规避检查,否则将受到公安机关的追责处罚,为自己和子女的人生带来遗憾。

     四、配合疫情管理。请在外出前提前规划好您的行程路线,尽量避免前往或途径中高风险及涉疫地区,如您因疫情而不幸被暂时封控在外地,请积极配合所在地落实好疫情管控,并及时告知家乡,暂停返乡脚步。我们就是您最坚实的后盾,为远在他乡的您解决家锚点庭困难,免除后顾之忧。

     五、主动提前报备。当您计划返临,请主动提前三天向目的地所在的乡镇、社区或行业主管部门进行报备,以便我们及时掌握动态、提前做好对接、排除潜在风险。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大家的奔波忙碌,皆是为了生活的幸福安宁,我们坚信,所有的困难都是暂时的,一切都将拨云见日、雨过天晴、重归美好。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旅途平安、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