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临猗县信用体系建设专栏

“双公示”信用信息漏报瞒报情况专项整治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2-09-13 09:58     来源: 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规范“双公示”信息公开工作,9月7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处组织召开“双公示”信用信息漏报瞒报情况专项整治视频会,临猗县信用办在分会场参加。

  会上,省发改委信用处主任通报了我省“双公示”信用信息情况,他强调各市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积极完善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指标,做好本次数据填报工作,责任到人、具体到事、安排到位,推动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随后,各市信用办负责人进行发言,同时反馈“双公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进行下一步工作安排。

  我局将认真落实上级部署,组织成员单位扎实落实行“双公示”信息自作出行政决定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上网公开,按照时间节点及时报送,确保“双公示”信息的完整性、及时性、合规性,避免漏报瞒报问题,提升我市城市信用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