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山西转型发展(临猗)

靳国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科技引领 品牌先行 助力农业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

发布日期:2022-08-23 09:21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8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政府办、农业农村局、果业中心负责人,深入嵋阳镇、牛杜镇等地,实地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强化科技引领,加快品牌建设,助力农业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副县长孙鹏、史高川,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景永涛一同调研。

  靳国全一行先后来到鲜桃综合试验站、“一乡一韵”智慧云仓储有限公司、冬枣试验站、猗顿园,详细听取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下一步规划,并就具体功能区域划分、企业销售链等问题进行讨论,提出建设性建议。

  靳国全强调,鲜桃试验站和冬枣试验站凝结着临猗鲜桃和冬枣产业发展的智慧,要突出科技引领,把临猗在水果种植方面的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全面展示出来,真正发挥试验站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临猗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产增收。要充分挖掘历史文化元素,结合临猗农业发展历史,讲好产业发展故事,让文化特色为产业发展增色添彩。要加强农业品牌建设,各涉农企业要注重打造农业品牌,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提高农产品附加值,扎实做好特色农业这篇富民文章;相关部门要在政策和资金上向品牌农业倾斜,引导企业打造高端农产品基地,加快特色农业产业培育,助推临猗农业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