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山西转型发展(临猗)

靳国全深入一线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08-23 09:13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8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调研督导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靳国全一行先后来到果业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同福健康食品产业、涑水河临猗段综合治理提升工程、科技创新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靳国全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举措,积极协调解决,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把握时间节点,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要抢抓时机、迎难而上,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按照项目规划、建设标准,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要全面落实项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强化人员安全培训,确保项目平稳、安全、快速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