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耽子镇

耽子镇举办“振兴有我 青春建功”第一届乡村青年论坛

发布日期:2022-07-06 16:35     来源: 耽子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2年是“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年,基层治理重在乡村,乡村振兴重在青年人才。7月6日上午,耽子镇举办“振兴有我 青春建功”第一届乡村青年论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出席并讲话。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泽致欢迎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宣传片《商祖福地 美丽临猗》,2名市“两代表一委员”分享创业奋斗故事,8名优秀青年人才代表围绕创业故事、行业经验作交流分享。

  此次活动为乡村青年搭建了沟通学习的平台,为他们创业难点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有效激发了青年人才干事创业的活力,乡村振兴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