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走进临猗>艺术临猗

临猗县召开2022年全省群众文化活动戏曲票友大赛暨山西省歌舞团文化惠民下乡演出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08-12 15:39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8月11日,临猗县召开2022年全省群众文化活动戏曲票友大赛暨山西省歌舞团文化惠民下乡演出协调会。县委副书记丁格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朝霞主持会议。

  会上,县文旅局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全省群众文化活动戏曲票友大赛暨山西省歌舞团文化惠民下乡演出方案》;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依次就方案中涉及的问题进行交流。

  就做好此次活动的筹备工作,丁格指出,举办2022年全省群众文化活动戏曲票友大赛暨山西省歌舞团文化惠民下乡演出活动,是全省安排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群众文化中的重头戏,活动规格高、阵容强、影响广,对丰富临猗县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县域知名度,助推全县经济、社会、文化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作用。

  丁格强调,各相关单位一要高度重视,增强办好活动的责任感,严格按照县委安排部署和责任分工,把自己承担的工作筹备到位、推进到位、落实到位;二要精心策划,增强办好活动的主动性,把工作统筹协调好,努力对照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精心筹划、用心谋划、详细策划,反复演练,及时查缺补漏,确保各个环节万无一失;三要压实责任,增强办好活动的协同性,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保持联络畅通,及时通报情况,切实把责任扛起来、把工作抓到位。各单位一把手负总责,统筹协调,并确定一名副职具体抓,责任到人,任务到人。同时,要提高安全意识,统筹做好活动期间的疫情防控、餐饮食宿、信访维稳等安全工作,为活动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真正使本次活动成为展示全县干部风采的一次盛会,成为展示临猗良好形象的一次盛会,成为精彩宣传临猗发展成果的一次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