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县政府常务会议

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1 10:20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8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县(市、区)长例会暨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研究农业分类水价和超定额累进加价执行标准、撤乡设镇等事宜。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县(市、区)长例会暨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全面认领问题,紧紧围绕“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排名靠后”“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下滑明显”等差距不足,研究制定推进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在三季度迎头赶上;补齐短板弱项,抓紧抓实分管领域各项工作任务,定期调度督导,及时解决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主动谋划工作,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整体把握、系统领会、一体落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临猗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教训。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意义,坚持以案为戒,深刻内省、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始终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要严守纪律规矩;要筑牢廉洁防线。自觉抵制“四风”,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表率,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程序完成分类水价及超定额累计加价制度推进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政策解读,不断提升农业用水效率,让农业节水增效惠及更多群众。撤乡设镇是全县政治经济领域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做好有关资料的上报工作;要认真研究解决撤乡设镇过程中的人事管理、财务财产管理、土地承包管理等一系列工作,确保撤乡设镇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