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扶贫领域

临猗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 关于2022年脱贫家庭及监测对象家庭本科大学新生资助工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10 17:26     来源: 扶贫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临猗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

关于2022脱贫家庭及监测对象家庭本科大学生资助工作的

   

 

   根据山西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2022脱贫家庭本科大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晋乡振发(综)字202219号)文件要求,今年我县开展脱贫家庭及监测对象家庭本科大学生资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及标准

   对脱贫家庭及监测对象家庭子女参加2022年普通高考并被全国高校本科第一批、第二批A类和B类专业(以2022年山西省招考信息为准)录取并就读的大学生,每生给予一次性补助5000元。

二、申报程序

   符合条件的脱贫家庭及监测对象家庭大学生,携带本人身份证、银行卡、高考准考证、大学录取通知书、山西省招生考试网查询打印的成绩单、山西省招生考试网网上录取通知单等资料的复印件,到所在乡领取《临猗县2022年脱贫家庭及监测对象家庭本科大学新生资助审批表》。经审核通过并公示无异议后,拨付补助资金。

三、各乡(镇)、村两委,各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要大力宣传本科大学生资助政策,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确保符合资助条件的脱贫家庭及监测对象家庭大学生都能享受到此项资助政策。咨询电话:0359-4022988

                                     

 

 

                                                                                                                                                                                临猗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

                                                   2022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