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建设

临猗县举办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7-26 17:56     来源: 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20日,临猗县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邀请省委党校杜学文教授作专题辅导,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副书记丁格、县领导马海强、段存乾、王毅等聆听讲座,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甲主持。

     杜学文教授长期从事法学研究,主持参与过多项国家课题、省部级课题,学术成果丰富。讲座中,杜学文立足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结合理论与实际,全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过程、重大意义、核心要义、鲜明特色、实践要求,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11个坚持”的核心内涵,主题鲜明、内容深刻,更好地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法治意识,提升法治素养,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不断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中深化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按照县委建设“一园三区四个临猗”的目标定位,切实发挥好各自职能;同时,在今后工作中,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推动问题解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以更有力的举措促进基层治理工作提质增效,为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