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临晋镇

临晋镇“一带六区”打造峨嵋岭致富带

发布日期:2022-07-26 16:14     来源: 临晋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21日,市县两级领导在临晋镇调研“峨嵋岭绿色产业示范带”建设情况,指出要积极拓展新业态,加快农文旅融合发展,切实打造一条生态富民产业带。我镇确定“一带六区”整体规划布局,以峨嵋岭二坡台江石榴产业发展带为主轴,打造集“党建引领区、石榴盆景示范区、农家驿站休闲区、乡村文化展览馆、石榴盆景制作区、石榴文化展示厅”为一体的现代化多功能产业园,解决2300多人就业问题,带动645个农户致富增收,切实带动石榴种植、加工、经贸等上下游经济全面持续发展,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