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县政府常务会议

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7 08:54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24日,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临猗县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行动计划及工作机制、国家苹果良种苗木繁育基地建设等有关事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为我们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信访工作提供了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三级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作用,关心基层困难群众,解决合法合理诉求,最大限度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动国家和省、市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见效,最大程度把政策“含金量”转化为发展“实物量”,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助力全方位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突出“三新”示范引领,高标准推动国家苹果良种苗木繁育基地建设,大力培育发展优质苗木,加快果业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努力走出一条现代果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