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临猗县信用体系建设专栏

临猗县开展“企业承诺信息归集”和“注册信易贷平台” 工作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6-21 16:16     来源: 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21日,县信用办组织召开临猗县开展“企业承诺信息归集”和“注册信易贷平台”工作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及各乡镇、县直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结合工作特点及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分两场举办,会议就“企业承诺信息归集”和“注册信易贷平台”专项行动内容、目标任务、具体操作流程进行详细阐述,并安排时间节点对专项行动进行摸底督促。这次专项行动将做为一个常态化工作,各相关单位建立长效机制。

本次专项行动,促进我县信用信息共享及全社会的信用意识,为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可靠、便捷的信用融资渠道。同时有力带动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向纵深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