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董旭光在黄河临猗段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2 16:31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深入黄河临猗段开展巡河工作,山西黄河河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全明,县委书记于鹏飞,政府副县长范海英参加。

  在吴王浮桥,董旭光实地查看了黄河水位、流量流速,详细了解吴王上延工程运行、防汛物资储备、河道治理等情况。

  董旭光指出,黄河防汛事关全局,各有关部门及乡镇要树牢风险意识、底线意识,做好雨情、水情监测,完善防汛度汛方案预案,加强巡查值守,有力有序有效做好防汛备汛工作,全力以赴确保黄河安澜;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守牢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实现黄河水高效利用,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