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靳国全会见深圳市中安产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飞一行

发布日期:2022-06-22 16:33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会见深圳市中安产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飞一行,双方就临猗县科技创新产业园托管运营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晓峰、政府副县长马武康参加会见。

  座谈中,彭飞表示,临猗县科技创新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标准高,发展潜力大,为企业入驻提供了优越条件。公司将发挥自身长处,在园区策划、招商引资、运营服务等方面提供专业化服务,坚持“放水养鱼,筑巢引凤”,引入一批优秀企业,把临猗县科技创新产业园做大做强。

  靳国全对彭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临猗县注重高新产业定位,以新兴产业培育为目标,以“亩效益”作为评价标准,学习借鉴发达地区“工业上楼”理念,全面规划建设了临猗县科技创新产业园。希望双方坦诚相待,发挥各自优势,通过考察调研,积极交换意见,形成有利于科技创新产业园发展的长久之计,使产业园快速、健康、稳定运行,真正通过一批好产业带动就业和消费,造福临猗百姓,促进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