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于鹏飞调研交通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2 16:32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21日,县委书记于鹏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牛杜镇、角杯镇等地,实地调研交通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

  在涑水河旅游公路(临猗段)、乡村道路提升改造工程(牛杜镇香落村段)、黄河一号旅游公路(临猗段)项目建设现场,于鹏飞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道路设计、工程进展等情况。他指出,交通道路建设是一项基础工程、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统筹,强化调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道路建设各项工作;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完工;要提前谋划,合理布局,突出抓好道路沿线绿化美化工作,提升生态景观效果,打造高质量精品工程。

  在吴王疫情防控卡口,于鹏飞详细了解人员值守、货车、客车通道分流设置、“第一落点”核酸检测等情况,并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于鹏飞要求,要优化查验流程、强化各方协同,统筹落实货车司机“即采即走即追”,打通货运“大动脉”,畅通物流“微循环”;要加大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力度,工作人员要注意防暑降温,持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劲头,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角杯镇元上淤地坝,于鹏飞现场了解淤地坝工程运行管理、管护及防汛安全工作情况。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坚决克服侥幸麻痹思想,完善淤地坝防汛预案,加强隐患排查,做好值班值守,做到汛情及时、准确、快速传递,切实抓好防汛应急抢险队伍建设和实战演练,不断提高应急保障能力,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