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中考省巡视组在临猗县巡视中考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2 16:29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21日,中考省巡视组组长、山西旅游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长樊建荣一行深入临猗县,巡视检查2022年中考工作。县委书记于鹏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朝霞等一同巡视。

  在临晋中学、临猗中学考点,巡视组一行走进考务室、监控室、食堂,详细了解了中考考场设置、安全保密、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应急处置等相关情况,并通过视频监控查看考生考试和教师监考情况,巡察考风考纪。

  巡视组指出,中考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考生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谨务实的作风,全力保障中考安全稳定有序进行。各考点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认真履行职责,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周密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细致做好考生安全管理和住宿、就餐等生活保障工作,切实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要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考务程序,进一步细化考试全过程的监督与管理,坚决维护中考公平公正,确保中考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