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经济运行周调度会暨重点项目指挥部周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16:26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经济运行周调度会暨重点项目指挥部周调度会,对重点项目任务进行全面梳理盘点、分析研判,动员各级各部门全力冲刺6月份,确保全县项目建设压茬推进、有序衔接,以最好成绩实现“双过半”。县领导任朝阳、李朝霞、柳晋生、范海英、马武康、王鹏君、王海军、翟朝霞、史高川,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磊参加。

  会上,县统计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县1—5月份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各副县长对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调度安排。

  靳国全强调,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的经济形势,必须把经济运行中的问题找准、把差距认清,尽最大努力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全速加快项目谋划和推进;要把精力集中放在六月份,不管是经济指标、项目考核,还是重点工作,都要盯紧盯牢,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加快打通“三横两纵”的道路体系;要形成工作合力,抓紧每一天、抢先每一步,保持推进工作的强劲态势,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实现上半年“双过半”,为全方位推动临猗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