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山西转型发展(临猗)

靳国全调研指导社会民生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06-20 09:59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猗氏、楚侯等地,就社会民生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对项目的服务和跟踪,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让民生工程更早更好惠及人民群众。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朝霞,副县长翟朝霞,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钱波等参加调研。

  靳国全一行先后深入县殡仪馆、康桥康复医院医养结合、博物馆、农产品物流园道路及连接线工程、黄河干流临猗段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一期)及楚侯乡北杨姚污水处理站配套管网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靳国全指出,民生基础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持之以恒发扬“店小二”精神,加大对项目的关心和支持,为民生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

  靳国全要求,要聚焦项目发展需求,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加强统筹协调,积极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从细从实抓好社会民生项目建设;要充分考虑项目布局的长远性,系统谋划,科学布局,鼓足项目发展后劲;各施工单位要抢抓施工黄金期,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项目如期建成投用,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全县人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