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临猗县举行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0 09:19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17日,临猗县举行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配齐装备、建强队伍,加压奋进、奋力赶超,努力推动基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县委常委、庙上乡党委书记段存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甲出席。政府副县长柳晋生主持。

  会上,王毅从“聚焦建强用好,打造执法骨干;聚焦有效管用,抓实重点工作;聚焦跟踪问效,保障高效运行”三方面对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自然资源局、猗氏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住建局与临晋镇、应急管理局与孙吉镇签订委托执法协议。随后,县领导为各乡镇负责人发放装备。

  据了解,临猗县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也是全县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县委、县政府整合资源、多方协调、多措调配,专门拿出130余万元,为各乡镇配备执法服装150套、执法专用车14辆,执法记录仪28台、执法专用电脑、打印机等28台,为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提供了物力支撑和坚实保障。

  最后,于鹏飞宣布临猗县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行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