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我市10户家庭荣膺 “山西省绿色家庭”称号

发布日期:2022-06-17 11:28     来源: 运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16日从市妇联获悉,在全国节能宣传周开展之际,省妇联、省生态环境厅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出了100户绿色家庭。我市10户家庭荣膺“山西省绿色家庭”称号。

  我市荣膺“山西省绿色家庭”称号的是:盐湖区涑水街华源豪庭南区邱宝霞家庭、永济市韩阳镇三新村屈金丹家庭、河津市永兴家园小区郑中家庭、临猗县信苑安居小区王萍娥家庭、稷山县劳动局艺苑小区李新霞家庭、闻喜县卫生监督所柴淑红家庭、垣曲县新城镇怡然明都小区马瑞瑞家庭、夏县裴介镇墙下村杨江丽家庭、平陆县瑞丰苑小区孙红草家庭和盐湖区槐东花园小区钟文保家庭。

  绿色家庭创建活动是以城乡家庭为对象,通过引导广大家庭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主动购买节能绿色产品,形成节约用电用水、节约粮食、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以及尽量采用公共交通方式出行等绿色生活方式。同时,组织参与野生动植物保护、义务植树、环保宣传等绿色公益活动,在全社会树立绿色家庭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