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省工信厅入企服务小组在临猗县调研入企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5 09:02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14日,由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占祥带领的入企服务小组深入临猗县部分企业,调研入企服务工作。县委书记于鹏飞陪同。省工信厅节能处处长张晓蕾,省工信厅装备处处长尹龙,省工信厅电子信息处处长王凯文,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正武、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宗泽及省、市工信厅相关人员,政府副县长马武康参加。

  张占祥一行先后来到豪钢重工、华恩实业、鑫得利纺织印染和东睦华晟粉末冶金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智能制造、两化融合、生产工艺、对外贸易等情况,与企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交流,听取企业目前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诉求,现场分析研究解决办法。同时,鼓励企业利用智能化、信息化技术加快产能提升,增强发展后劲,拓展国内国际市场,进一步做大做强。

  入企服务小组对各企业稳定健康发展及县委、县政府在优化营商环境、开展入企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占祥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聚焦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大工程,积极宣传落实好各项助企措施,坚定企业发展信心,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帮助解决人才、技术、销售等方面的问题,助推企业提升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益,实现持续稳步发展,为全方位推动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