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公共法律服务领域

临猗县司法局 召开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6 08:49     来源: 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30日下午,临猗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了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会议。机关、各法律服务单位、司法所全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司法局分管领导对2022年度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全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司法局党组书记景世军做了强调讲话,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村(社区)法律顾问、乡镇司法所、各级调解委员会要进一步加强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效益最大化;要充分发挥法律顾问职能作用,协助村修订村规民约,积极参与基层矛盾纠纷调解,协助村(社区)完善基层人民调解组织建设,扎实为群众办实事;要积极服务基层社会治理,为基层提供全覆盖,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村(社区)法律顾问公众知晓度,推动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