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山西转型发展(临猗)

靳国全会见南京邦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廷华一行

发布日期:2022-06-15 15:52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会见南京邦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廷华一行,双方就蓝莓种植及加工项目进行深入洽谈交流。政府副县长范海英、史高川参加会见。

  南京邦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拥有国内最早从事蓝莓引进和人工种植的技术团队和行业唯一的光科技智能大棚专利技术、国内唯一的植物激光保育技术和全球最先进的全基质栽培技术。基于蓝莓的全产业链优势,实现原料贸易全行业占比30%以上。

  靳国全对闫廷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临猗县基本县情和农业发展情况。他指出,临猗是山西省农业大县,先天自然条件好、水利条件好,物流优势明显。150万亩的耕地已全部实现井浇黄灌双配套,年产各类水果50余亿斤,华北最大的果品物流集散基地已经投入使用。希望南京邦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能够通过蓝莓种植及加工,促进果业产业发展和乡村产业形态不断丰富,为乡村振兴和农民增收奠定良好基础。县委、县政府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

  闫廷华表示,临猗县自然资源禀赋优良,农业产业发展潜力大。企业将进一步优化项目方案,发挥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助力临猗农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