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临猗县信用体系建设专栏

临猗县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 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4 16:21     来源: 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2年6月14日是我国第十五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临猗县发改局结合“诚信建设万里行——进社区”活动,在合欢社区开展了个人征信、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信用查询、修复、信易贷等政策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开展知识宣传,引导群众关爱信用记录。

  本次宣传活动充分发挥社区涉及面广,人员相对密集的优势,印发“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信用知识问答、山西省社会信用条例问答、信易贷平台等五款宣传材料,让广大市民知信用、懂信用。针对市民不同的需求,重点宣传个人征信、信用修复、联合奖惩等信用知识,还结合“信易贷”等小案例,通俗易懂地向大家讲解信用与个人生活的密切关系。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手册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0多人次。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诚信社会环境,增强全社会诚信意识,为建设“清廉临猗”,促进我县社会信用体系高质量发展培厚诚信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