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嵋阳镇

张润喜来临猗调研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4 13:52     来源: 嵋阳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3日,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来临猗调研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等工作。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县政协主席高力、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嵋阳镇党委书记王毅、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钱波参加调研。

  在三科农商场,张润喜一行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后期运营、安全生产等情况,张润喜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科学制定计划,优化工作流程,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在阳光建材城便民核酸采样点,张润喜实地查看核酸采样点设置、人员配备、采样流程、运行维护、样本转运等情况,张润喜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常态化核酸检测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检测采样点设置到位、人员力量组织到位、物资保障到位、流程环节衔接到位,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应检尽检、就近检测;要严格对照采样流程和工作标准,抓实、抓细核酸检测采送检等环节,确保安全、规范、高效;要合理安排工作人员的工作时间,做到后勤保障到位,确保采样医护人员能够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在嵋阳镇政府和嵋阳镇张家营村,张润喜和乡村两级干部深入交流,听取嵋阳镇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进展情况,详细了解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网格治理体系建设等情况,现场指导解决各村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张润喜强调,乡村作为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主阵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和考察调研山西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好网格员各项保障工作,加强对基层工作人员培训,确保他们在实际工作中及时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更好地服务群众,切实提高临猗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