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县政府常务会议

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7 16:10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传达《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精神;研究讨论优化营商环境、清洁取暖等有关事宜;听取临猗县禁毒工作情况报告,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总体要求,坚决扛起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统计部门要扎实做好统计工作,对上要精准对接,按要求做好统计各项工作,对下要增强服务意识,确保应统尽统、能统尽统,同时做好对全县经济指标情况变化综合分析研判,做到心中有底数。要着力提高统计水平,加快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提高统计服务水平,确保统计数据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

  会议指出,冬季清洁取暖工程是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也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举措之一。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又要通力协作,切实把清洁取暖这件民生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会议强调,禁毒工作要抓住三个关键点,一要严查,要持续加大对涉毒线索的摸排,时刻保持严惩严处的高压态势,形成强有力的震慑,从根源上铲除毒品犯罪的土壤。二要严打,进一步强化吸毒人员排查管控,特别是对社会面吸毒人员要开展常态化管理机制,确保管控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三要严防,要充分运用各种媒体平台,持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提高禁毒知识的知晓率和禁毒宣传的覆盖面,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