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山西转型发展(临猗)

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道路建设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26 15:31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道路建设重点项目推进会,各乡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60公里乡村道路提升改造工程、临猗县农产品物流园道路及连接线工程(G209段)、黄河一号旅游公路、涑水河旅游公路和国防战备路建设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道路建设重点项目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靳国全强调,道路建设是重要民生工程,关系百姓福祉,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要加强统筹协调、科学制定计划,各乡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要主动靠前,担当作为,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施工单位要在既定完成时限的基础上,科学调配工作力量,倒排工期、争分夺秒,充分利用施工黄金期,全力以赴赶超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强质量管理,持续抓好安全,牢固树立“质量是公路建设的生命线”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保证项目质量,守住安全底线,确保道路建设安全平稳施工,早日竣工通车,造福临猗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