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山西转型发展(临猗)

靳国全会见同福集团新零售事业部副总经理闫计栓一行

发布日期:2022-05-24 15:32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会见同福集团新零售事业部副总经理闫计栓一行,双方就现代农业、食品精深加工等方面进行交流洽谈,政府副县长马武康,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钱波参加座谈。

  同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现代农业产业、健康食品产业、连锁餐饮产业、文旅康养产业等四大产业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主要从事大型现代化农业建设;粮食及农副产品初加工、深加工、精加工;营养粥品、蛋白饮料、果汁饮料生产;千家粥铺连锁餐饮店建设;特供食品、主食产品、学生营养餐、糖尿病食品及其它健康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销售渠道覆盖全国20多个省份。

  靳国全对闫计栓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临猗区位条件、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临猗县的基本情况。靳国全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现代农业、乡村振兴和招商引资工作,临猗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同时,临猗的农业资源丰富,具有极大的开发潜能,符合企业业务发展方向。希望企业在对临猗进行深入考察的基础上,制定投资方案,选定合适的投资项目,实现互惠互赢。

  闫计栓从同福集团现代农业产业板块、健康食品产业板块、连锁餐饮板块和文旅康养板块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同福集团的企业发展规模和发展方向。他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对接,对双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企业将尽快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入到临猗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中,为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