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山西转型发展(临猗)

刘岩在临猗考察调研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4 15:27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23日,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刘岩一行来临猗县考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副县长马武康一同调研。

  刘岩一行先后来到三科农商城、阳阳纸业、鑫晟新材料、华恩机械制造、季成生物、黑牛机械制造、电子产业园等地,实地考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各企业销售运营情况。刘岩指出,临猗在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上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要继续保持这种奋勇争先的劲头,铆足干劲、锐意进取,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他表示,市驻京办将全力以赴支持临猗的招商引资工作,结合临猗实际,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积极牵线搭桥,招引一批有实力的企业落户落地,助力临猗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靳国全对刘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刘岩介绍了临猗近几年的项目总体情况,提出目前临猗招商引资方向,希望市驻京办能够发挥资源优势,为临猗引进一批符合产业发展的好项目,县委县政府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确保引进来的项目能够落实落地,以项目建设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