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领域

文旅局多措并举吹“廉风”

发布日期:2022-05-24 10:48     来源: 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故事讲廉  戏剧演廉  经典颂廉

文旅局多措并举吹“廉风”

   幅幅楹联颂廉、场场戏剧演廉、编写故事讲廉……515日,临猗县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的“体验桑泉文化 云游果都临猗”旅游文化节活动在临晋县衙开幕,活动通过讲县衙廉吏经典故事、戏剧演唱廉洁美德、楹联传播廉洁文化等方式,多措并举吹“廉风”。

  据了解,临晋县衙是我廉政教育宣传基地,寄予着全面建设清廉临猗的希望。县衙内的许多楹联、书画展厅都在诠释中国优秀传统廉洁文化的精髓,县衙内的县衙监狱,吏道风骨、七品春秋展厅,县衙清官史记等廉洁文化景观都以不同方式发挥着廉政教育基地宣传的作用。同时,县剧团精心编排了《面对黄河一声喊》、《一颗红心》等廉洁经典剧目,都将在县衙内进行演出,用传统历史故事,用老百姓的语言演绎人间的大爱与真情,进一步展现忠诚、诚信、德孝、清廉的美德

   当天的宣传形式上,县文旅局通过预约体验、云上畅游的方式,让广大群众线上线下广泛参与,沉浸体验,共同领略县衙独具特色的廉洁文化,以贴近中心、贴近实际、贴近群众为原则,通过线上录直播、微视频展播等形式,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为建设“一园三区四个临猗”贡献文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