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我市举办“百名记者走基层”活动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5-19 09:50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全面展示我市开展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进展成效,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5月18日,我市举办“百名记者走基层”活动专题培训班。培训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

  会上,市委组织部、运城日报社、运城广播电视台3家单位的有关同志,围绕专项行动目标任务、政策解读以及做好新闻采访的心得体会、实践经验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把“百名记者走基层”活动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的重要工作,组织广大编辑记者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践行“走转改”,围绕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捕捉新亮点、挖掘新典型、总结新经验,全面展示我市开展专项行动的成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