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于鹏飞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3 15:30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12日,县委书记于鹏飞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听取全县各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乡镇财政体制改革、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查找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推进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会上,各乡镇长依次汇报了各乡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乡镇财政体制改革及乡村集体经济工作开展情况;县直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书记围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探讨、交流,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

  于鹏飞指出,抓工作就要抓主要矛盾,要把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乡镇财政体制改革、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作为当前的重点和基层治理的重点来抓,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全面提升抓党建促基层治理的能力;要坚持把党建引领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将抓党建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着力打造一支政治、本领、作风过硬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同时,要聚焦乡镇财政体制改革重点,增强内生动力,使乡镇财政体制改革迸发活力,以党建实效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寻求把握破解之策,找准方向,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围绕组织建设、产业发展、人才发展等精准选题,依托资源优势,创新模式,统筹推进,让集体经济发展更有思路、有特色、有成效,全力保障强村富民。

  于鹏飞强调,当前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不断优化疫情防控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树立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加强自然灾害防治,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