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猗金融服务平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临猗县召开金融机构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11:23      来源: 临猗县政府金融办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暨开展市场主体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高效高质推动抓落实工作。5月11日,县金融办会同人行、银监召开金融机构市场主体倍增工程金融政策抓落实推进会。

会议要求各金融机构首先思想要重视。结合我区域经济条件,发展特色产业,把握优势,主动谋划,精心培育,督办帮办,切实把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精神领会好、落实好。其次任务要明确。各金融机构要按照工作任务要求,结合单位实际,细化分解任务,强化保障措施,确保任务落实。最后重点要突出。各金融机构要认清发展形势,统一思想认识,按照“自我加压、创新发展”的要求,认真谋划好、落实好市场主体服务工作,促进资本与市场的良性互动,持续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