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网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09:11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网信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晓波,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柳晋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县网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仔细梳理,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靳国全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网信工作,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敏锐把握当前网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增强机遇意识、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靳国全强调,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必须坚持“八要”。发现要早,要加强现代化科技手段的应用,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转办;监测要精,严格落实7✖️24小时全天候预警监测机制;研判要精,进一步增强辨别能力,在涉及群众利益的焦点问题上绝不马虎;转办要快,遇到问题要第一时间确定主责单位、第一时间转办到主要责任人,确保责任落到实处;督办要严,绝不能把交办当落实,要密切跟踪处理进程,及时启动督办机制,确保责任单位做好舆情处理;反馈要准,要加强与上级网信部门的沟通和联系,及时反馈工作进展,确保上级网信部门清楚了解工作情况;管控要强,要加强对本地自媒体的了解和管控,摸清底数,落地到人,进行梳理汇总,分类管理,动态掌握,坚决守好网络阵地;保障要好,要强化队伍建设,加强网信工作力量,主动应对,靠前应对,系统应对,为“一园三区四个临猗”建设贡献不竭的网信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