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山西转型发展(临猗)

靳国全调研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5-12 09:07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政府办、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北景乡、猗氏镇、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等地,实地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红斌,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景永涛参加调研。

  靳国全一行先后来到丰淋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果品交易市场、夹马口东扩猗氏片灌区水源置换工程、运城市海之源环保设备公司年产1000套环保设备生产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推进程度,及开工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调度解决。

  靳国全强调,项目责任单位要强化效率意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在落实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各职能部门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对企业合理诉求实行清单式管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实实在在为项目建设解决困难问题。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清单进行专题研究,加快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难题,为加快项目建设扫除障碍,为企业健康发展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