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临猗县信用体系建设专栏

临猗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金融领域

发布日期:2022-05-11 17:45     来源: 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11日,中国人民银行临猗支行组织召开临猗县金融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临猗县发展和改革局、临猗县金融服务中心、工行、建行、农商行等十家商业银行负责人参会。

  临猗县发展和改革局信用办王主任对“信易贷”融资平台的情况进行了讲解,自“信易贷”平台推出以来,我县融资需求649笔,需求金额59732.5万元,成功授信490笔,正在对接92笔,意向金额15360万元,授信放款共29888.51万元,我县融资需求金额与授信成功金额均排在全市第五位。同时,希望我县金融机构加强同兄弟县市的对接,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创新推出符合我县实际的金融信贷产品,增强我县金融产品的竞争力,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通过此次与金融机构的对接与沟通交流,我局及时掌握了我县金融机构支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动态。下一步,我局将联合金融服务中心、人行临猗支行加强信用工作业务指导,优化信用乡、信用村、信用户评选标准,继续推进整村授信,扩大授信面和授信量,创新金融信贷产品。强化信用文化宣传,做好市场经营主体金融服务,为企业纾困解困贡献力量,助力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上新的台阶,夯实清廉临猗建设基础。

  临猗县发展和改革局 霍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