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猗金融服务平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现场授信2300万元,“硬核”力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2-05-06 17:31      来源: 临猗县政府金融办       阅读次数:

  4月29日上午,临猗农商银行在楚侯工业园区召开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融资对接会,现场向优质企业代表授信2300万元,搭建农商行与企业沟通的桥梁,推动企业需求与金融供给精准匹配,为复工复产注入金融动能。

   会上,参会领导向优质企业代表颁发授信牌,现场授信5户2300万元。小微中心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富商贷”“强企贷等特色信贷产品,讲解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相关优惠政策。

 党委副书记、行长陈临生介绍了本行支持小微企业的具体情况,对小微企业长期以来对本行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于下一步工作,他指出:农商行将快速对接,摸清企业金融需求,量身定制“抗疫复工贷”专属产品,持续加强信贷资金投放。细化服务举措,建立企业需求清单,建立长期沟通机制,搭建银企合作交流平台,把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希望企业家能重信守诺,按合同约定履行还款义务,共同构筑信任、合作、互利的和谐发展关系。

据悉,当天现场统计参会企业资金需求10户3800万元。临猗农商银行将紧紧围绕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强化金融服务和资金支持力度,坚定不移地支持企业复工达产,推动银企合作关系协调、健康发展,全力支持县域经济发展。

当天,临猗农商银行还深入部分企业,了解企业的业务规模、产品特色、发展前景等,就下一步持续深化合作、强化政策支持进行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