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委办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 筑牢防线不放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6 10:02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5日,县委办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 筑牢防线不放松”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提高思想认识、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升党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书记于鹏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第四十六、四十七条,集中学习了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学习与研究重要论述摘编、关于档案工作重要批示及重要论述摘编、关于加强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的重要论述、第7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书记于鹏飞在“五四”青年节青年代表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大家共同为三位5月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于鹏飞为他们颁发政治生日贺卡,三位同志分别讲述入党故事,分享入党初心;部分同志还围绕疫情防控和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开展交流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松紧心态,进一步夯实责任,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准确把握“一园三区四个临猗”目标定位,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履职尽责,主动作为,自觉在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锤炼作风能力;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奋力谱写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