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于鹏飞主持召开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02 10:17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1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主持召开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座谈会,围绕全县各领域基层治理体系、运行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广泛听取各相关部门意见,研究讨论交流下一步工作思路,切实把抓党建和促发展进行有机结合,确保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取得实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毅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县委办、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司法局、部分乡镇等20余家单位相关负责人结合自身职能,谈体会、讲问题、提建议,围绕党员教育管理、社区网格化管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就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于鹏飞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探讨交流,共同研究解决具体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于鹏飞指出,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是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重大意义,坚持城市基层治理与乡村基层治理相贯通,高点定位、迅速行动,切实增强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问题求实效,着力破解制约基层治理效能提升的突出问题,实行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要规范管理、完善制度,抓好先进县乡村评比,实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星级化管理,探索农村党员积分制管理,有效激发基层治理的活力,为全方位推动临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