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庙上乡

庙上乡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主题培训暨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4-29 15:32     来源: 庙上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统筹推进当前疫情防控和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4月25日,我乡召开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主题培训暨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县委常委、乡党委书记段存乾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自觉扛起行业责任、单位责任、个人责任,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当前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坚固防线。二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底线意识和应对风险事故的能力,做到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三是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共同推进,坚决守住工作底线,压实责任。

    近期,我乡还对辖区内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应急值守、场所码的使用、人员体温检测、来往人员佩戴口罩、消毒防控措施、应急物资储备、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帮助企业查找和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监管“不下线”、安全生产“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