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庙上乡

庙上乡企业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培训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9 15:30     来源: 庙上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统筹推进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425日,我乡召开企业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培训专题会议。

    我乡邀请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周英科和乡疫情防控指挥部负责人晋美菊针对企业安全生产操作要点和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解读和培训。此次培训会议共有21家企业法人及安全负责人、乡安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吴晓艳副乡长传达县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传达通报了近期事故情况,并就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企业,一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采取针对性的有效措施,切实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底线思维,各企业要开展全体员工培训,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对发现的隐患即查即改,实现闭环管理,确保企业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