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于鹏飞在楚侯工业园调研项目建设时强调:在大战大考中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发布日期:2022-04-28 10:31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26日,县委书记于鹏飞带领县委办、发改、住建、项目推进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楚侯工业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廉辉,政府副县长马武康,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红斌、钱波参加调研。

  在楚侯高科技工业园区污水处理PPP项目建设现场,于鹏飞详细了解项目进展、运作模式、污水处理量等基本情况。他要求,要提高工作效率,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主动服务,加强沟通和衔接,切实帮助项目解决用工、原材料运输等实际困难,为项目如期顺利完工提供保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在楚侯健康驿站建设现场,于鹏飞一行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酒店隔离房间储备和生活设施配备等情况。他指出,科学建设健康驿站,是持续提升防范新冠肺炎疫情能力的关键一招,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完善配套设施,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按照隔离场所规范进行建设,绝对不能让隔离点变成“风险点”;要注重细节提升,完善软硬件设施,打造温馨安全的隔离环境,做到“隔离不隔爱”。

  于鹏飞一行还来到山西省运城市黑墩建材有限公司年产10万平方米真石漆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生产研发及成品展示,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当前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市场开拓、项目建设等情况介绍。于鹏飞强调,企业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坚持创新引领,加大研发投入,建好高质量人才队伍,持续进行科技研发与技术升级改造,延伸产业链条,把技术领先优势转化为市场竞争优势,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紧盯目标、倒排工期、细化任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尽早达产达效。

  在山西运城三科农商城一期项目建设现场,于鹏飞详细了解目前项目建设进展。他要求,要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多措并举,开足马力,赶上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尽快释放效益,为县域经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