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电子商务专栏>电子商务进农村

临猗县实体店转型电商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2-15 17:34     来源: 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2月13日-12月14日,由临猗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举办的“2021年临猗县实体店转型电商专题培训”圆满结束,来自郇阳市场的70名实体店从业者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旨在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全县短视频电商人才培训计划,培育一批短视频电商实用人才、创业创富人才,为临猗县电商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2021年12月13日-12月14日,由临猗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举办的“2021年临猗县实体店转型电商专题培训”圆满结束,来自郇阳市场的70名实体店从业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全县短视频电商人才培训计划,培育一批短视频电商实用人才、创业创富人才,为临猗县电商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老师从学员短视频的案例拆解、短视频拍摄技巧、剪辑思维、脚本共创、手机剪辑的应用等几个方面全面系统的讲解,帮助学员能够方便快捷的制作出更加优质的短视频内容。

经过两天的认真学习,学员们对抖音短视频的拍摄技巧和剪辑技巧都有了基础认知,并发表了自己的作品,收获到了不少的关注。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日子运用短视频为自己的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