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

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高标准农田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24 15:50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高标准农田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市高标准农田建设管理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全县高标准农田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排查整改工作高质量如期完成。政府副县长范海英,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景永涛参加会议。

  会上,范海英对全县高标准农田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靳国全要求,各部门、各乡镇态度要坚决彻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以赴抓好排查工作落实,不折不扣推进问题整改,切实把问题排查整改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成立一把手为组长的领导机构,按照工作要求,全领域、全方位、全覆盖排查问题,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整改问题,确保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的检验。行动要迅速果断。要按照“谁实施、谁排查,谁整改、谁负责”的原则,对项目工程质量、运行情况以及后期管护情况,逐村、逐项目进行排查整改;要严把时间节点、工作进度,迅速行动起来,在“深入排查、摸清底数、建立台账、精准整改、动态销号”上,做到一个环节都不少,一个步骤都不漏,从严从实采取措施整改,确保限期整改到位。督导要严厉到位。纪委要明确一名副职直接参与,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工作督导专班,深入各乡镇,按照“日报告、群通报、周排队”的制度进行跟踪督查,对排查整改工作不认真、不过硬、不到位的,严肃批评、如实通报、严肃问责。同时,要建立日报告制度,每天向县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报当天排查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机制要切实管用。农业农村局要结合排查整改工作,下大力度在高标准农田管护机制上做文章,从制度、政策、资金等方面探索多种形式的高标准农田管护办法,形成长效管护机制,把建成的高标准农田管好、用好,切实发挥出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