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临猗县信用体系建设专栏

主动服务企业 加大信用宣传

发布日期:2022-03-04 10:48     来源: 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4日,发改局党组成员李晓晖主任带领下,县信用办同志积极行动,对一些中小企业进行信用知识宣讲,同时对符合信用修复的企业,主动服务,进行现场修复。

  首先,对一些物流公司、燃气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信用知识宣传,让企业重视自己的信用名片,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诚信经营,遵纪守法,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同时通过“信易贷”等途径,将自己的信用资产作为成融资条件,诚信能够给企业的发展带来更多的机会。

  其次,对个别已经过了三个月公示期符合信用修复条件的企业,现场讲解修复流程,提醒企业信用修复工作都是免费的,避免上当受骗。

  通过本次活动,有力地推动信用理念扎根基层、融入社会、深入人心,在全社会形成重信用、用信用、守信用的浓厚氛围。

  临猗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