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临猗县信用体系建设专栏

临猗县召开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3-29 16:18     来源: 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28日,在临猗县发改局会议室,召开临猗县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工作安排部署会,对全县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做出安排部署,25家机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发改局党组成员李主任做出如下部署:一是继续做好“双公示”工作,以合规率、迟报率及瞒报率三个指标为抓手,确保自行政决定做出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上传至“信用运城”后台,同时保证报送台账和后台信息一致,杜绝瞒报迟报现象。二是积极推动合同信息归集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及供电、供水、供气企业将2020年1月1日以来已签订的合同信息上传至“信用运城”后台,贯彻“即产生即上传”的原则,实行常态化推进。三是归集信用承诺,要求各单位着手安排本年度信用承诺信息归集,保证信用承诺归集工作有序推进。四是督促各单位在本部门管辖领域积极开展信用状况分级分类监管,出台相应的制度和办法,实现行业分类分级监管。五是加强信用宣传,各单位积极对接,充分利用LED屏、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定期开展信用宣传,营造“学信用、守信用”浓厚氛围。

  会后,县信用办要求各单位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明确责任,安排专人落实本次会议的工作任务,切实推进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供稿人:霍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