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环境保护领域

市生态环境局临猗分局 采取切实举措强化执法监管

发布日期:2022-03-28 09:53     来源: 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下旬,县城疫情稍有缓解,临猗分局立即部署人员,采取扎实措施,强化环境监管,大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1、严格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制度,充分发挥在线监控、用电监管和溯源仪等技防手段,对在线企业进行了例行检查;高空监控发现“三烧”等直观环境违法行为13次并交涉及乡镇处理;用电监管预警次数128次,均已完成现场核查。

2、深入开展秋冬防攻坚行动,通过人防加技防手段,严格落实工业企业停限产措施。特别是在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落实应急管控措施,对涉及我县的19个重点行业11家企业采取生产调控,实行驻厂监管,圆满完成了空气质量保障任务。       

3、对涑水河进行应急管控,要求重点涉水企业采取超低排放,对涑水河排水口进行巡河排查,并在断面取样化验分析,确保涑水河断面水质每月稳定达标。

4、严格落实市局危废规范化管理方案,加大对54家重点涉危废企业监管力度。